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片汤话儿化音选手~

清河小文 8

这一天,程清收工回家,丰河已经做好了晚饭,两人甜甜蜜蜜的吃了一个晚餐,很是惬意。

饭后,程清接到了志刚舅舅的电话

“程清,这个周末你有空吗?”志刚舅舅在电话那头问道。

“这个周末啊,我想想…emmmmm~我有空,我这个工作明天就结束了,明天周四,暂时后面没有安排工作呢,我就去学校上课而已,怎么?”程清回答道。

“哦,就前两天咱俩不是遇见了,我回家和我男朋友提起,他说他超喜欢你,所以想问你愿不愿意周末叫上你哥,咱们double date。”志刚舅舅笑笑回答道。

“那你等下,我问问我哥周末有没有安排,我俩正好也好久没出去约会了。”

说话间,丰河已经收拾好了饭桌,走到程清跟前用询问的眼神看着他

“哥,我舅舅问,周末要不要一起double date,你周末有安排吗?”程清捂着电话问丰河。

“周末我可以,我知道你这周末没有工作会在家,所以我没有安排事情。”丰河柔柔的说道。

程清听后很开心,在丰河脸上轻轻亲了一下,然后对着电话那头的志刚舅舅说道

“我们可以,那等等我们计划下要去哪里。”

“最好别去人多的地方,毕竟我们四个人目标太大,你懂的,你现在不能出差错。”丰河担心的说道。

程清看了一眼丰河,刚要开口说话,电话里就传来了一个兴奋的声音

“真的吗?你们可以哦,我知道大明星你出门不容易,我家在花莲海边有一套房子,那里很安静周围没什么人,我们可以去那里的海边玩,然后在家里自己做饭,我会让我妈提前帮我们准备,你们爱吃什么,哦,对,大明星你会做饭的吗?我不会吔,但是我志刚哥会,也没关系啦,实在不成我们就煮火锅吃,哎呀,也不知道大明星你爱不爱吃火锅,那个,志刚哥,程清大明星都爱吃什么呀…”

小孙在电话那头叽里呱啦的说了起来,志刚一看要收不住了,就当机立断制止了他,说道

“程清,你们可以吗?我们开车去花莲,周五晚上走,然后周日我们回来,那边还挺舒服的,人也不多,就算周末也是,你不用太担心。”

“嗯,好,那我们就去花莲,周五下午我和我哥大概三点能到家,你四点钟过来接上我们吧~我们到那边刚好晚饭。”程清开心的说道。

就这样,舅甥俩的首次double date就定下来了。

其实丰河还是有些担心的,但是他也确实很久没和程清出去约会了,虽然他没有见过程清的舅舅,但毕竟也是程清的家人,他还是挺期待的,可是毕竟程清这个明星身份很特殊,而且现阶段,他认为还是先不要有任何绯闻,上周虽然有和Co妈讨论过这个问题,她说不在意,但是丰河知道,自己也不可以这么自私,况且他们现在还是学生,他想至少等两个人大学毕业后,程清的事业也能再上一层楼的时候,丰河想着,如果两个人都有了稳定的工作,有足够的能力照顾彼此甚至彼此的家庭,也能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担任何后果,到那时,就算有狂风暴雨他们也有足够的说服力。

丰河想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

“清,我们一起出去真的没问题吗?”

“哥,你不用担心,舅舅他男朋友说,他家在花莲有房子,我们就去那里,附近也没有什么人,舅舅说很安全的。”

“可是,你要知道我们这种组合本来就很抢眼,况且你现在越来越有人气说不准就能遇到一些粉丝,要是有人发现我们的关系,你就会很麻烦的。”丰河担心的说道。

“这个你不用担心,其实很多人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你看我去剧组或者有时候活动,你不是都跟我一起,或者去接我回家,粉丝也好媒体也好,有些还拍到过我们,不是也没有人说什么。”程清无所谓的说道。

“那不一样啊,我的出现要么是哥哥,要么是工作人员,况且每次都是很多人一起,不会有人怀疑什么的,这次我们是单独出去,你忘记上次我们去看电影差点被认出来,害我担惊受怕了好一阵子。”

“哥,我们上周不是和Co妈讨论过了,她其实不怕我被拍到,万一,我说万一,真的被拍到放到网上引发一些列问题,那我们就既来之则安之,哥~我真的很爱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很早就想昭告天下,是你一直担心我受到伤害,我何尝不怕你受到伤害,请你相信我,任何问题我都会和你站在一起,并且一定会挡在你前面的。”

说完程清走上前抱住了丰河,丰河把头埋进程清的胸膛,闭着眼想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着程清说道

“清,我也很爱你,我也希望我们不再这么偷偷摸摸的,你知道当我小心的和我妈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有多么害怕她会让我们分开,可是她却说她其实早就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而且还会支持我们,她会和爸爸一起支持我们,你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开心,我甚至就想,要不然就这样吧,我们也不必结婚,也不必昭告天下,只要我们知道彼此都深爱着对方,就够了。”

丰河说完又重新把头埋进程清的胸膛,程清摸摸怀里丰河的头,然后把自己的头歪歪放在丰河的头上,悠悠的说

“河,我其实也有想过,退出娱乐圈,等大学毕业我就去找一份设计相关的工作,或者用我之前拍戏挣的钱,应该足够开一家设计公司了,然后等稳定了,我们就结婚,那时候我们也不用去怕别人说什么,担心我会给公司带来什么后果,担心粉丝和媒体会乱说,但那不是我想要的,我们又没有错,我只是很喜欢你,而你刚好和我是一个性别,也刚好是我哥,所以我觉得无论我们是何种身份,都应该被祝福,被全世界的人祝福。”

程清说完紧紧的搂住丰河,丰河也紧紧的搂住程清,就这样他们感受着彼此的浓浓的爱意,在各自的心里又都笃定了一分,良久丰河从程清怀里抬起头,双手捧着程清的脸说道

“我们从没有为我们的将来认真的说过什么,但是我今天知道了,虽然我们一直没说,可我们彼此却是心意相通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程清听后笑了笑,低头吻了吻丰河,开口说道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是喜欢女生的,当我发现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很吃惊,甚至以为自己病了,我不知道应该跟谁说,那时候我只好问Co妈,Co妈告诉我,爱情这个东西很纯粹,喜欢就是喜欢了,或许我们会喜欢同性别的人,那也不是错,只是一切都那么刚巧,我只喜欢你,而你是我哥,所以后来我就勇敢的靠近你,我也很幸运,你也刚巧喜欢我…”

有时候喜欢这件事儿很玄妙,你会很突然的喜欢一个人或者一个物,没来由没征兆,程清和丰河,虽然一直没有谈过未来,却都彼此在心中悄悄的计划着,相信在他们的爱情面前,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The End.

~~~~~分割线~~~~~

因为没有去过台湾,关于花莲的房子问题,我查了下,花莲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海边那种感觉,可以开车从台北过去,看开车速度和状态,大概3到4个小时左右,如果有什么错误的,欢迎指出。

另外这篇文章中又出现了芦笋cp,我最近偏爱志刚哥,哈哈哈哈~看预告里面,有点惨,但是我相信不会be的。虽然一直是一发完的小文,但是最近的几篇也有丝丝的牵连,还希望大家喜欢~欢迎大家点赞评论给我提意见,爱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64)

© 烟花渡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