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片汤话儿化音选手~

清河小文 10

已经两天没出门了,每天从床上挪到客厅的沙发上摊着,然后追剧追到不知道看什么好,所以想起来我似乎还没有写丰河的回信,今天终于动手写了,我没有扩展什么情节,几乎就是把程清提到的场景用丰河的心态回复了一下,另外清河cp的新剧要上了,不知道怎么样,但是还是有些期待的。

~~~~~分割线~~~~~

To:程清

你确实是我最爱的弟弟,我最爱的人,这点不用怀疑。

你给我写信我真的超级意外,但是我收到了你的信我很开心。

你说在停车场我傻乎乎的搞不清状况就跟着你一起跑,那时候的我确实有点懵,突然的看到一群人向我跑来,我下意识的就跟着跑了起来,在楼道中我也不能确认你是不是就是那个艺人程清,结果还被你“摆布”成了人肉靶子(真是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一点都没想着要反抗),第二天你敲开我的门,打开门那一刻把我吓得够呛,我以为你跟踪我来到我公寓的,后来才知道你就是我那个再婚弟弟,很是惊喜…

你进门就把东西一丢,然后“吩咐”我给你收拾行李,我起先是想抗争的,但是后来你突然靠近我喊了我一声“哥~”,我的心一下就小鹿乱撞了,竟然就答应了你的无理要求,晚上你工作后回家,一应物品都收拾整齐,我看到你低头头脱鞋的时候,偷偷的笑了,我也不自主的跟着你扬起了嘴角…

可是为了不让你看出我其实接受了你这个再婚弟弟,于是整晚我都冷着脸,因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样的,我也有点小忐忑。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来给你做早餐,还给你准备好了衣服和上学用的东西,但是你的闹铃真的太吵了,听了让人心烦,我只好无奈的关掉闹铃喊你起床,结果你还给我有起床气,我真是不应该管你…

那天下课梦梦像往常一样来家里玩,其实我心里有点紧张,我不知道梦梦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困扰,我怕我们这种关系你不想让同学知道,虽然梦梦和我关系很好,我看到你回家后站在门口笑得像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狼狗,我心里觉得你超级能“装”,你怎么可能是那么和善的人,果然等梦梦走后,你摊在沙发上跟我说以后家里要是来人的话要提前告诉你,你这脸变得不要太快哦~

说道给你补习功课,真是让我头大和头秃,一个习题反反复复讲了一遍又一遍,可是你就是不会,我有一度想,程清你是个艺人,不是应该很聪明吗?怎么一到功课就那么不灵光呢,原来你压根就没好好听,你真的应该庆幸你亲爱的哥哥也就是我丰河本人,没有放弃你…

清~我很庆幸,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巧你也喜欢了我,原来我们在同一时刻都对对方有了感觉,那次不小心的拥抱原来成为了我们彼此心里的烙印,只是那时候谁都没有确定对方的心意,也不敢轻易的去触碰,毕竟这种感情是很脆弱的…

那次你试镜失败,我看到了你的沮丧,本想着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儿,所以当你提出要和我睡一张床的时候,我并不是真的不愿意,只是本能的反应想拒绝你,我害怕我和你靠太近会让自己沉沦,毕竟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我心里没底,所以就干了特别傻的事儿,我至今觉得那些锅碗瓢盆都在嘲笑我…

梦梦的那个恶作剧,真的让我很慌乱,你就那么轻易的吻了我,还把问题怪在我头上,我事后其实已经想明白是梦梦再搞鬼了,但是你在车上跟我说的那些话,我也是真的很震惊,我没有办法认真思考,我不知道如果爸妈知道了会不会怎样,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闹着玩的,结果最后还害你离家出走了,当我半夜醒来看到空荡荡的另一半床还有你空空的衣架,我就知道我可能要失去你了,于是我回望我们的点点滴滴,虽然好像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也足够让我爱上你,也足够让我决定想和你在一起…

梦梦后来也找到我向我说明事实,跟我道歉,那时候你已经离开了,而我还没有想清楚到底要怎样和你相处下去,但是你离开的时间越长我就越想你,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我才发现你已经在我的生活中有了深深的存在感,在短短的时间里,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赖床,你的小脾气,还有偶尔的撒娇,我也习惯了等你收工回家,和你一起吃饭,偶尔去探班,于是我终于还是决定勇敢面对这段感情,还好你也一直在坚持,我们终究没错过…

清,将来我们或许会遇到很多问题,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你的心和我一样坚定,我们相信彼此,我们爱着彼此,一直都会是…

我也很爱你

Fr:你亲爱的哥哥,你最爱的丰河于1314年5月20日

The End.

评论(7)
热度(21)

© 烟花渡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