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片汤话儿化音选手~

清河小文 9

突然觉得应该补一下清河两人在没确定关系时候的心里活动,或者说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所以用互相写信的方式来表达一下,不过其实我写完了才发现我可能只是捋了一遍剧情(没错我的“片头”一般都是写完文章才写的,哈哈哈~),不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怎样的爱情都应该被祝福…

还有想说我其实很想去看那一天最后到底程清又客串了什么剧情,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心里建设去看最后两集…先这样吧~

~~~~~分割线~~~~~

To:我亲爱的哥哥,我最爱的丰河

我是你最爱的弟弟(你应该是最爱我的吧哈哈)你的爱人程清

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我想了很久(真是超级久),我觉得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哥~你知道吗?我小时候特别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哥哥,因为爸爸和妈妈离婚后我整天自己一个人在家,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和我玩,每天司机接送我上下学,保姆给我做饭,我一直都很寂寞,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所以我就想啊,我要是能有个哥哥该有多好啊(无比向往),能和我一起玩还能照顾我,我们也可以一起上学放学,那是个多么好的事儿啊,可是我一直没有哥哥也没有好朋友,我就这么一个人独来独往直到我爸爸遇到你妈妈…

我和你在停车场意外碰面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你就是我那个再婚哥哥,你傻傻的连人都没看清就跟着我一起跑,在楼道里虽然认出我(傻乎乎der),但是也不知道我是你的再婚弟弟,以为我只是那个艺人程清,还愣愣的任由我摆布,当我躲避粉丝的人肉靶子,第二天当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响你公寓的大门的时候,开门那一刻我便很是欢喜…

哥~你的公寓很整洁,不像我的,衣服成堆东西乱放,每天出门都很狼狈。我让你帮我整理行李,起先你是不愿意的,但是我“酷酷”的威胁你(我超凶的),你就“乖乖”的帮我整理了,我下工回到家,看到一应物品收拾妥当心里觉得很踏实…

可是你的脸一直臭臭的,我也只好继续酷酷的,于是第一晚我们相安无事。第二天一早我在你小小的沙发上被你的埋怨声吵醒,你怪我的闹铃太吵了,很不耐烦的喊我起床,即便是这样但是我起床之后却发现你帮我准备好了一套衣服,还收拾好了书包(开心),虽然我有起床气,但是看到这些我觉得心里暖暖的,那一刻我觉得,有个哥哥疼真好,我小时候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那天下课我回到家看到梦梦在咱们家,起先我以为她是你女朋友,心里还有点小别扭(委屈),但当我听到梦梦说我是帝王攻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不是你女朋友,之后我也找机会跟你确认了,她确实不是,我心里就踏实了(得意),也是那时候我就知道,原来我一早就对哥哥你心存欢喜,只是那时还不是很确定到底是怎样的情愫…

哥~你答应爸妈要帮我补习功课好让我通过考试,于是我就被你拉着天天跑去我讨厌的图书馆,可是看到你耐心的为我讲解习题我又很开心,你说话慢悠悠的很好听,我就又多欢喜了你一分,还有你认真给我讲解习题的时候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常常偷偷的看你,习题讲解自然也没有听进去,还好你会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给我讲解…

哥~你还记得有天晚上我们回家走在路上你差点被路过的车撞到,那是我第一次抱你(抱起来好舒服,笑脸),也是在那一刻我真正的确认我的喜欢是怎样的喜欢,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而是嫉妒你有女朋友的那种喜欢,可是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接纳这样的我,所以我还忧愁了 一阵子…

我其实要感谢那次试镜的失败,要不是那次试镜失败,我也不可能那么快就和你睡到一张床上(得意),晚上看到你小心翼翼的在我们之间放上锅碗瓢盆,我就觉得好好笑,所以直到现在我也会和别人说起我们的第一次同床共枕是怎样的滑稽,每次你在的时候都会把头低到地上那么低,真的超级害羞和搞笑(可是我好喜欢这样的你)。

哥~我很感谢梦梦,要不是她的恶作剧也许我不会那么快跟你表白,我看到那封表白信的时候真的好开心,所以我就亲了你,可你当时推开了我,还把我骂了一顿,我当时觉得好委屈,明明是你跟我告白,怎么会这样对我,于是后来我们就吵架了,我说我会离你远一点,我起身离开转头却看到了你抽泣的背影,但是我当时很生气也很不理解,明明你是喜欢我的可为什么要推开我?所以我趁你半夜睡着,我就离家出走了(我超委屈der)。

后来梦梦找到我,我才知道那是梦梦的恶作剧,那封告白信是她以你的名义写的,原来你不喜欢我,我就更难过了,本来心里还抱有一丝期盼感觉一下子就都落空了,所以我做好了准备退回去和你当爸妈眼中的再婚兄弟,但是真的好难,幸好你没有让我难过太久,终于不久之后你打电话来说有话要跟我说,我看着远处走来的你充满不安,当你缓缓的对我说,“我们一起生活吧”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还好我没有放弃还好你也是喜欢我的,我何其幸运,有了一个哥哥,一个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哥哥,而且还是最爱我的哥哥…

哥~我知道我们未来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但是我都不怕,只要每天我一醒来就能看到你,我就会觉得元气满满,只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和我一起面对我就不会害怕,我相信将来我们会很幸福,因为我们相信彼此,我们爱着彼此,一直都会是…

最后,我亲爱的哥哥,我最爱的丰河,谢谢你愿意每天当我的人肉闹钟,谢谢你愿意忍着我偶尔的耍无赖,谢谢你愿意帮我收拾乱丢的衣服,谢谢你愿意只做我一个人的情哥哥…

我爱你

Fr:你亲爱的弟弟,你最爱的程清于1314年5月20日

The End.

~~~~~分割线~~~~~

写到后来差点求婚(尴尬),但是我修改了结尾,我想让他们一直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如果结婚的话可能方向就要变了,我现在还没把握写婚后,哈哈哈哈…另外,因为电脑编辑上不能添加表情(我试了下电脑的话识别不出来),所以括号就写了心情,希望不会出戏,不成我就删掉…

最后,预告会有一封丰河的回信,估计得过几天,哈哈哈~先支持小心心等待吧~比心

评论(2)
热度(17)

© 烟花渡口 | Powered by LOFTER